close

 不論發生什ㄇ事, 相信雨天過後總有彩虹  這句話是海角七號中ㄉ台詞,

我們有智慧ㄉ創辦人50年前也是因為這句話成立這個偉大ㄉ跨國公司, 很難想像吧! 

 小時候總是把夢想捧在手心上 , 長大把夢想捧在手上, 出社會後卻

把夢想踩在腳底下, 人生彷彿磨平後才願意認清事實, 想想自己是誰

? 我要什麼? 誰能給我?  勤勞的雙腳要走在對ㄉ路上,  若沒有福分

還真不容易找到對ㄉ路, 謝謝當初給我機會的同學,讓我現在能不用 

找工作, 我要做個造福ㄉ人,把福分傳出去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268269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